Angus.

一个奇怪的人🐾

先生,请允许我欺骗你一次吧

佟家儒:“东村..你带我逃离这吧,我想和你一起过太平日子,不想再这样每天提心吊胆了”东村敏郎一脸为难的说:“先生,我不能抛下国家”佟家儒有些生气的说:“那我呢,你就不想想我吗?”东村没说话,佟家儒失望的叹了口气说:“唉,既然你这么放不下,我也不逼你了”东村敏郎见佟家儒如此失望,内心也很是内疚,东村和佟家儒各走各的,东村回了特高课,佟家儒回了魏中丞。他们两个这几天都没有说话也没有在一起,像是在冷战中,东村敏郎这些日子魂不守舍一直在想着佟家儒说的话,看着眼前乱七八糟的工作也累了想要放弃,于是东村就去买了回日本的车票,东村买了两张准备给佟家儒一个惊喜,却被松岛司令官的人发现了,然后就把东村抓了起来,折磨他惩罚他,把东村折磨的浑身是血,松岛司令官:“东村敏郎!没想到啊!你竟然敢背叛我们?”东村敏郎为了活命为了带佟家儒逃离,他就骗松岛司令官说是为了特高课才这么做的,松岛司令官看着东村敏郎如此坚定的眼神就信了东村的话,并把东村放了,东村费劲力气才走回特高课,黑川看着连忙关心着东村,黑川:“课长,你怎么了?”东村敏郎:“没事”东村颤抖的从怀里拿出那两张含有血迹的飞机票递给黑川并嘱咐他说:“你把这两张飞机票交给佟家儒,你带着他离开,去日本,安顿好他,并替我照顾他”黑川拒绝到,说:“科长您怎么不亲自带着他回日本呢?”东村有些悲伤的说:“我可能..走不了了”随后又对黑川呵斥到:“黑川,别问这么多了,快去”黑川:“是”黑川把飞机票递给佟家儒,佟家儒看着手里带血的飞机票慌了神,佟家儒颤抖的问黑川:“东村...怎么了?”黑川:“课长,受了伤”佟家儒听到了就想要去特高课找东村,黑川想拦着可是没用,佟家儒急急忙忙的跑到特高课,看着浑身是血的东村崩溃的质问着东村说:“东村,你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去过太平日子,为什么受了伤都不告诉我”东村宠溺的笑着说:“我怕先生担心,先生我不是不想跟你一起走,只是...没办法”佟家儒哭着说:“东村,等你的伤好些了,我们就离开,好不好”东村为了哄佟家儒便答应了下来,说:“好”东村小声的说:“先生,请允许我欺骗你一次吧”过了一段日子,东村的伤好了,佟家儒带着东村去往飞机场的路上被松岛司令官拦了下来,东村知道自己活不了了就跟黑川说:“黑川,你快带着佟家儒离开”佟家儒崩溃的大喊:“东村,你要抛下我吗!”松岛司令官一刀把东村的心脏插穿了,东村虚弱的对佟家儒说了一句:“先生,再见了”佟家儒看见东村的死状,疯了似的挣脱黑川,跑到东村的尸体面前痛苦的哀嚎着说:“东村!你这个骗子,说好和我一起走的...”

                             完

评论(2)

热度(4)